内容如博名
状态如头像

  冷暗雷  

一个脑洞[电竞新墙头相关老朋友不要点~]

一颗花生。:

全称是:一个关于世界末日了丧尸来袭了,你和你的前男友还在冷战,要怎么办的脑洞。
【词青相关!不要误入!么!么!哒!】

——
最近(好像也不是最近)就很流行这种丧尸爆发在校园的开始了。
故事开始发生在一个中二少年身上。

中二少年是个学中医的,成天往别人身上扎针那种。
他还有个前男友,是个……我想想,我也不知道他能学点啥。
(我还想过酒店管理专业当荷官斗地主)
中二少年方青砚跳级过,所以前男友比他大好几岁。前男友每天都在管他,方青砚要考试(一场神秘的试),考试前还在摸鱼LOL,柳词说你考到3200我随便你去干嘛不认识你了懂意思吗,然后两个人就冷战。

在方青砚考神秘3200考试前丧尸爆发了,试也不用考了。哇他好气啊早知道就不复习了。

世界上只剩他们几个人了,就只能抱团突围。虽然和前男友一起很尴尬。
然后他们认识了落叶听松哥哥,是一名体育特长生。然鹅落叶看起来很文弱,就问他什么特长生。
落叶高深地说:马术。

——
阿越的出场比较特别,他们遇到了丧尸潮,很可怕,万万没想到有人穿过丧尸潮而来,告诉他们这个技能叫风来吴山。
面对天灾(?)所有人都很有压力,阿越最乐观。他的名言是要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猪猪~众人问他意思是快乐的去当丧尸储备粮吗?

——
走着走着又遇到了奶!
奶妈以前也用的风来吴山技能,后来发现有人玩的更6,就隐退当奶,并且给他们的队伍起名叫听说前方没有丧尸。

——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突围后,少年和前男友爆发了非常激烈的争吵。
起因是柳词遇到丧尸选择推他而不是(……下无敌?)救队友,方青砚就怒了,两个人把不知道多少年前的陈芝麻烂谷子都拿来讲。最后开始吵最初到底是谁追的谁。
因为吵不出结果,更生气了噜!

——
一旁的围观群众发现了新的据点,正在热情地统计存粮和分享发现。
阿越:哎哎哎哎哎这个好吃~
花舞剑:不要吃了你知不知道刚才那波丧尸就你可以不用那个技能的blablabla……
落叶:哎我中华小厨神今天要给你们露两手~

——

大家决定不坐以待毙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于是向着校园那边进发。
校园中间有一道巨大的鸿沟,我们可以把它称为网通和电信。

——
在他们小心翼翼进发到网通区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坐在教学楼顶上,楼下密密麻麻都是丧尸。
大家很紧张,以为他受不了丧尸了要跳楼了,决定让他冷静。
实际上那是清衣坐在教学楼顶:
我还有存粮~是这个,我看看,秋葵脆,我吃给你们听~
楼下的丧尸:????

——
网通校区的大佬和方青砚认识。
柳词:哼,你又认识啦?

网通区大佬:艾玛可算盼来队友了感情老好咧。

大佬和大佬的徒弟和方青砚是一个专业的,都是针灸。
他们的奶妈是艺术学院的,比较高冷,就开始大家都不敢靠近。

然后方青砚发现跟他是老乡喔,就开始四川话重庆话坐在一起,方青砚叨叨叨叨叨叨,花海偶尔:搞啥子嘛~

大佬对学习马术特别感兴趣,但是他又不师从落叶,他的风格比较独特,这里不加赘述(……)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驻扎过夜的众人感受到了危机,不知道是敌是友。
直到那边对来了暗号:
歪?菜呀~~~
是柳词同专业不同系的学弟?

——

丧尸对声音很敏感,有时候需要唱歌吸引他们注意力

柳词:你让我做什么都行除了唱歌

阿越自告奋勇:我来!

开始唱:我是一只小青蛙~呱呱呱呱~

众人:不行!你声音太小了一点没有气势

大家发现兰摧比较有气势,让兰摧唱。

兰摧就天天在那唱大花轿,因为太洗脑,大家为了让他少唱两句,战斗力十分高昂,这首歌也因此成为了战歌
——

清衣:我看到你,觉得特别亲切?

18:哈?

清衣:我们有共性。

18:???

清衣:都有前男友。


——

肯定没有TBC!
明儿删!


——

在看颜凉雨《丧病大学》!

好看!丧尸!大学!四级!前男友!

评论
热度(24)
© 冷暗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