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如博名
状态如头像

  冷暗雷  

一个双花

一颗花生。:

就说张佳乐啊
他是个创作型歌手
过气的

比较倒霉
总是错过大奖
现在的娱乐圈啊
黑幕

因为过气了
比较穷
没有司机
打不起车
就坐公交车

但是有比较倒霉
总是错过公交车
每次都在马路对面
看到车绝尘而去
然后等个十几二十分钟

这天他等车
等到悲从中来
等到有感而发
等到望眼欲穿
写了一首歌
叫《为什我等的车总不来》

然后他就红了啊!!
大街小巷都在放啊!!
连门口剃头的林师傅都会唱啊!!(谁

——

再说孙哲平
他是个
公交车司机的
总裁

别问我公交车这种政府公有的福利事业怎么会私有了好吗
这都是人的私家车啊!!

——

这首歌红了
对公交车公司的声誉
很不好

每次公交车堵车
整个车都在唱这个歌
严重影响了司机师傅开车的心情
整个公司的幸福生活指数
都下降了

——

孙哲平是个土豪
也是个负责任的总裁
他决定找张佳乐
再写一首歌

但是因为张佳乐从前遇到过很多骗子
都被他机智地闪避了
于是这次
当有人听说找他写歌
他很机智地
拒绝了

我他妈都过气夺年了还有骗子骗我头上!!狗比!
欺人太甚。

——

孙哲平好他妈气啊。
很好
你是第一个胆敢拒绝我的人
我记住你了。

——

孙哲平是个土豪
也是个食人间烟火的土豪
这天他下班 准备带个顺风车

而张佳乐
因为总是等不到公交车
打算打个
优步
优跑
优跳啊?

——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朋友!!!!

——

孙哲平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发了个微博
带顺风车带到了歌星 怎么搭讪 线等急

可是他不知道
张佳乐黑比粉还多啊!!!

——

就说他炒作

孙哲平那个气啊
他打车就花了二十三块
我炒作就二十三块啊???

——

再说张佳乐
主动联系上了孙哲平

非常感动
说我不知道你为了找我写歌
还故意接近我
开着劳斯莱斯给我打优步(不是
很久没有这么慧眼识英的人了
我尊重爱惜人才的人
我写!!!

——

孙哲平想这他妈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评论
热度(224)
© 冷暗雷 | Powered by LOFTER